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區職訓就博會 縮短企業民眾差距

2015/3/28 16: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中區職訓及就業博覽會暨公益園遊會今天在鹿港勞動學苑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致詞時說,縮短求職民眾與企業差距是縣府要務。

中部地區職訓及就業博覽會暨公益園遊會上午在鹿港勞動學苑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王惠美等人都到場,為參加園遊會的求職民眾加油打氣。

活動會場除了有企業擺設求才攤位招攬人才外,勞動部中彰投分署還設有技藝體驗區,展示分署自辦訓練的太陽能電動車展示以及運用CNC五軸加工製作的精密機械101大樓模型。

魏明谷應邀致詞時說,勞動學苑所在地的鹿港鎮,旁邊就是彰濱工業區,有許多企業進駐,可以提供許多工作機會,但有許多民眾還是找不到工作,在地企業也抱怨找不到好人才;如何縮短求職民眾與企業徵才之間的差距,是公家機關的責任以及當務之急。

勞動部中彰投分署指出,今天的就業徵才活動有41家廠商提供超過2500個職缺,其中製造業與高科技業就佔了8成以上,像是矽品精密工業需召募309人,敬鵬工業公司也需要573人,有求職需求的民眾若無法到場,也可上網查詢職缺。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