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鎖定上班族 超商集點贈精品

2015/3/31 1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31日電)繼全家集點送療癒植栽,受到上班族歡迎,統一超商也推出獲「法國巴黎藍帶學校」首次授權,跨界聯名推出法國製造進口水晶玻璃杯與不鏽鋼刀叉餐具組,要抓住重質感上班族的心。

統一超商全店集點活動跨國與法國精品品牌合作,全球獨家獲得全球美食、服務與管理的領導者「法國巴黎藍帶學校」首次授權,跨界聯名推出 4款法國製造進口的水晶玻璃杯與2款304不鏽鋼刀叉餐具組。

分別為威士忌杯、白酒杯、香檳杯、品酒杯、餐具3件組與餐具4件組,自4月1日起至5月12日止,可以到7-ELEVEN消費集點兌換或是換購。

另外,統一超商表示,近期野餐風盛行,限量推出餐具3件組專屬的黑色麂皮收納袋,方便消費者隨身攜帶。

統一超商預估,此次跨界合作將擴大吸引追求流行風尚、生活質感的類單身、單身族與OL客層,就算不太會下廚的消費者,只要擁有一套法國藍帶餐具組,也可以輕鬆享受法式藍帶好食光,打造個人的法式餐桌美學,再創另一波集點蒐藏熱潮。

統一超商預估,這波獨家與法國法國巴黎藍帶學校合作推出的藍帶聯名精緻餐具組,高CP值預估也將掀起一波精品追逐熱潮。

統一超從2005年創新通路做法,與各種知名卡通肖像合作推出全店集點活動,帶動療癒、小確幸的集點熱潮,逐漸吸引消費者成為主顧客來店消費收藏,帶動藥妝業、百貨公司加入滿額贈的戰局。

統一超商去年再創新作法,積極透過與不同業態的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強化全店集點商品的價值感與獨特性,目前已經推出5檔活動。

合作精品品牌類型包含玻璃精工的德國蔡司、日本潮流包款的PORTER、義大利進口精品餐具品牌BUGETTI、美國牛仔褲品牌LEVI’S等,讓民眾可以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輕鬆擁有。

統一超商強調,以去年與德國蔡司合作為例,廣受商務型人士、白領階層好評,甚至吸引收藏酒杯愛好者、歐式餐廳大量兌換,不僅首波商品在活動開跑 2週即兌換完畢,且有8成民眾以加價購的方式購買,與義大利品牌BUGATTI合作部分則是吸引家庭主婦與輕熟女蒐藏,限量商品不到兩週也全數兌換完畢。104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