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假 百貨公司鎖定女人商機

2015/4/1 20: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日電)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提前開打,除京站、新光三越率先起跑外,晚一天的太平洋SOGO百貨等,都趁著暖烘烘春假,鎖定女人商機,要以獨賣化妝品寵愛媽媽。

3日開始就要放一連4天的清明假期,不過以往可能雨紛紛的天氣,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今年將轉為「暖烘烘」,適合踏青走春,甚至要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吃美食、買禮物。

為搶占女人商機,新光三越首波2日起由台中中港店、新竹中華店、嘉義垂楊店、高雄三多店、高雄左營店率先開跑,9日起再由台北四店、桃園兩店及台南兩店加入促銷陣容。

新光三越表示,全檔期天天推出「化妝品滿3000送300」,更推出化妝品6大品牌新品獨家首賣,以及百萬組明星特惠商品,消費者可透過最佳商品搭配組合,如保養品搭配最夯的美容小家電,多一件讓自己更美麗。

京站則標榜是全台最強回饋,只要卡友當天消費滿新台幣2000元,就有機會獨得價值 82.9萬元的 SUBARUIMPREZA 1.6i 進口房車及長榮航空機票兌換券、PURE YOGA 運動會籍 3個月、Dyson 手持式吸塵器等多項好禮。

晚一天發動攻勢的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復興館兩館從3日開始,才聯手祭出90萬組美妝特惠組合,不管是特惠組、大容量組合,或是1加多的人氣經典旅行組,都貼近精打細算的女人商機。

SOGO說,單日單櫃消費滿1萬元以上,憑HAPPY GO卡及電子發票、銷貨明細即可兌換限量1000份「HACCI蜂蜜香皂」 35g,約等於市價的1800元,非常超值。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