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葛光越主持波羅的海服飾展台灣館開幕

2015/4/18 09:52(4/18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華民國駐拉脫維亞代表葛光越,於當地時間16日在里加Kipsala國際展覽中心,主持2015年波羅的海服飾及紡織展台灣攤位開幕剪綵典禮。

葛光越與拉國國會議員等政要及訪團團長郭思瑜等共同剪綵,另有政商人士及媒體記者等到場致賀。

葛光越致詞表示,台灣紡織工業經過不斷的投資及創新,年出口額達近120億美元。而拉國有創意的服裝設計師,手藝精湛的裁縫師製衣銷售歐洲市場,其中Snicker公司曾向台灣購買許多高科技布料產製高端工作服行銷世界。

拉國國會議員布依奇斯(Andris Buikis)表示,他今年1月甫訪台,親眼見證台灣經濟蓬勃發展、多元的自然景觀及熱情的人民,將盡一己之力讓更多拉國人民認識台灣。

這屆服飾展台灣有4家廠商共7人參展,14日先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舉辦貿易洽談會,16日至18日在里加參展,葛光越在展場為全體廠商加油打氣。

這項展覽規模堪稱北歐及東歐之最,有19個國家的169家廠商參展。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