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量販店強推台灣路邊小吃美食

2015/4/18 16:32(4/18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台灣夜市小吃炸雞排被南韓大型量販店打著「台灣夜市場人氣頂旺的炸雞排」招牌上市,「樂天超市」在南韓全國114個店鋪推出台灣路邊小吃到22日。

隨著南韓遊客海外自由行風行,包括海外夜市小吃在內的外國美食,成為南韓饕客的最愛,南韓樂天集團旗下系列公司─大型量販店「樂天超市」(Lotte Mart)也考慮到南韓民眾需求,在南韓全國114個店鋪舉辦「台灣夜市企劃展」,推出台灣著名路邊小吃到22日為止。

「樂天超市」上月派員前往台灣夜市考察,挑選出南韓消費者可能喜歡的台灣美食。

在首爾火車站旁的「樂天超市」推出了加入香辛料而散發出獨特味道的炸雞排,每份3800韓元(約100新台幣),或蒸或炸的「點心」(10個裝3500韓元)、「炸魷魚條」(每份5000韓元)等為主打台灣夜市美食。

另外,「樂天超市」世界啤酒攤位還銷售「甘甜鳳梨」和「香郁芒果」口感的台灣啤酒。尤其因本地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台灣篇」打響了台灣芒果的名聲,芒果口感的台灣啤酒一出現貨架就被掃空。

「樂天超市」表示,以台灣為起點,還將推出豐富多彩的其他海外小吃。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