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俄與希臘將簽天然氣管協議 俄否認

2015/4/19 2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9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俄羅斯最快會在21日與希臘簽署天然氣輸送管協議,這項協議可能為雅典當局枯竭的國庫帶來50億歐元收入,但是莫斯科當局否認有這回事。

明鏡周刊引述希臘執政黨激進左派聯盟(Syriza)高階人士的話說,協議預付款可讓雅典當局「翻啟新頁」。

但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訴Business FM電台:「沒有,沒有任何協議。」

歐洲中央銀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昨天表示,在擬出能獲接受計畫,以獲取歐洲聯盟進一步融資上,希臘必須加把勁。

德拉吉在華盛頓表示:「答案在希臘政府手上,必須加把勁,現在就必須加把勁,情勢很急迫。」

主管經濟與財政的歐洲聯盟執委莫斯柯維奇17日表示,希臘債務問題必須在5月11日歐元集團會議時達成協議。比原先規劃的4月24日晚了20天。

在國際股市因普遍擔心希臘政府將走向倒債而下跌之際,美國政府17日對希臘升高施壓,要求希臘同意關鍵改革以取得歐洲聯盟新資金。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財政部長路傑克(Jacob Lew)都介入這場歐洲最新的金融危機。路傑克表示,希臘必須與歐盟達成協議以取得72億歐元(78億美元)的紓困金。

美國財政部表示,路傑克與歐元集團(Eurogroup)主席、荷蘭財政部長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討論時憂心表示,雙方未達成協議,將立即為希臘帶來困境,為歐洲帶來不穩定,並殃及全球經濟。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