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特效應 英國孕婦時裝品牌夯

2015/4/21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愛妻凱特即將迎來第2個愛情結晶,時尚孕媽凱特兩次懷孕期間掀起的「凱特效應」,為英國孕婦時裝品牌帶來巨大商機。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自凱特首度穿著Seraphine出品的服飾亮相以來,這個孕婦時裝品牌的銷售量在兩年內增加了1倍。

在凱特穿過的Seraphine服飾當中,最受歡迎的是1款淺灰藍無領喀什米爾大衣,上頭鑲有人造珍珠鈕扣,1件要價195英鎊(約新台幣9170元)。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1月穿著這件大衣出席多場公開活動後,隨即在女性族群間掀起一陣旋風,就連沒有懷孕的女性也紛紛搶購這件大衣,多數尺寸目前已售罄。

Seraphine如今販售這件大衣時,也標榜這是「劍橋公爵夫人穿著款」,還說這是1件孕前、孕中和孕後都適穿的服飾。

凱特穿過的Seraphine服飾,還包括1件售價46英鎊(約新台幣2163元)的紫紅色V領包覆式洋裝。凱特近兩年前與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首度拍攝官方照片時,就是穿著這件洋裝。

另1種不同的凱特效應,則出現在她即將生產的醫院外頭。

披著英國國旗、拿著汽球和海報的粉絲,已開始在倫敦帕丁頓(Paddington)的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林多院區(Lindo Wing)附近紮營。

60歲的王室死忠粉絲勞瑞(John Loughrey)自4月1日起,就守在這裡。

勞瑞當年為確保在威凱大喜之日取得最佳觀賞位置,搶先在西敏寺外紮營,在人行道上睡了一週,2013年也曾睡在林多院區外的長椅上,等待喬治王子誕生。

另1名80歲的粉絲也帶著「是位王子」和「是位公主」的海報,準備迎接第2位王室寶寶誕生。

儘管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凱特據信將在本週末分娩。(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