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仰德集團主辦 台日友好盃高球賽登場

2015/4/25 0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仰德集團主辦台日友好盃高爾夫球賽,今天起為期2天在林口高爾夫球場舉行,多家台日大型企業共襄盛舉。

本次賽會由台日雙方各派出16位長春菁英名將,台灣包括謝敏男、陳志忠、盧建順等;日本包括倉本、井戶木、室田等,以及4位業餘優秀好手參與對抗。

主辦單位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表示,這項比賽首先是感念已故老董事長許金德畢生熱心推動高爾夫球運動,對台日雙方友誼促進不遺餘力,希望藉由此次賽會傳承遺志。

其次是期待透過台日雙方的高爾夫球友好關係,推動民間友好關係,希望最後促成台日企業關係更加緊密。

此次台日雙方各挑選4位業餘選手參賽,個個都是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大會更提撥總獎金新台幣600萬元的10%獎金,加上許育瑞以許金德紀念基金會名義再提供對等獎金,共計120萬元,作為年輕選手的激勵及培訓使用,希望2020年東京奧運能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譽。

台灣方面主要協辦企業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許育瑞董事長熱心推動高爾夫運動,已經不是單純的贊助者,而是高爾夫球界的守護天使(Guardian Angel),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一定會給予最大支持。

此次賽會多家台日大型企業共襄盛舉,包括三菱電機集團旗下的台灣三菱電機、台灣三菱電梯、台灣菱電商事、新武機械、攝陽企業、多田電機,以及三菱UFJ、台灣索尼、台灣國際松下電工、東京海上保險、JFE、寶輸送機、三菱商事、住友商事,台灣富邦集團旗下的富邦金控、台灣大哥大、中鹿營造、益州、香城飯店、麗鋼工業、盛進貿易、華航等。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