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房仲科技再進化 精準配對省時省力

2015/4/26 09: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6日電)永慶房屋去年推出「房仲科技3.0」整合科技工具和雲端系統,在實際操作上省時省力,快速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物件,這項科技甚至受邀參加「解密科技寶藏」展。

永慶房產集團2014年推出的「房仲科技3.0」精準配對,廣獲消費者好評,更獲邀參與今年度經濟部年度大展「解密科技寶藏」,在松山文創園區共有79項創新科技專案成果透過互動體驗、影片、深度資訊分享等多元方式展現,參觀人數至今已達7萬人次。

工研院產業服務中心專案經理楊振甫表示,自2012年起,永慶房屋與工研院團隊合作,開創新一代房產顧問服務模式,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

楊振甫指出,在房仲服務創新的研發過程中,藉由多場主題式的各類型顧客訪談,以及邀請第一線經紀人針對服務缺口討論,並透過團隊蒐集跨領域標竿案例及科技趨勢,協助帶進新的市場與科技刺激,不僅導出「精準配對」是消費者所望,也因此有後續的房仲科技3.0概念創新服務模式的產生。

永慶房屋板橋特站店店長李國煌指出,有別於過去出門要帶大量紙本資料,因物件量多、客戶需求多元,易產生漏帶困擾,房仲科技3.0整合科技工具和雲端智慧系統,透過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經紀人能隨時隨地服務客戶,也增加更多與客戶的互動,搭配探索客戶的需求,可以精準找到適合客戶的物件,提升經紀人服務效率,也幫客戶省下約20%看屋時間。

永慶房屋表示,永慶房產集團2015年持續擴大徵才,預計招募5000人,永慶提供教育課程,包含專業、服務訓練等,加上業務新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師徒達人制,協助房仲經紀人晉升「房產顧問」。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