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近捷運復工 遠雄:無法保證安全

2015/5/22 15: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台北市政府同意遠雄大巨蛋近捷運部分可以復工,但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局部施工無法保證安全,希望市府同意遠雄所提安全項目,才能施工,解鈴還須繫鈴人。

蔡宗易強調,大巨蛋正常施工時處於平衡狀態,驟然停工後,將使工地變得不安全,鋼構任憑風吹雨打總有壞的時候。市府只考慮片面因素,只因捷運局說話,所以靠捷運的工地可以復工;文化局沒講話,所以近古蹟工地無法復工。

他說,萬一近捷運工地復工,屋頂板掛在上面不能碰,只能做地板,颱風把屋頂板吹落,打到臨近的華視,請問該誰負責。遠雄已提安全項目,市府卻不願意接受,只有等週一晚間19時在市府的會議再談。

遠雄建議,大巨蛋基地內停車場連續壁,連結通光復南路馬路的這部分應該復工,否則時間一久,連續壁不堪使用,原已施作工程將被迫做廢。

蔡宗易認為,不該因為聞到酒氣事件,讓市府做出驟然停工的決議。104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