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色供應鏈崛起 施振榮:台廠應利用

2015/6/1 18: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日電)面對大陸紅色供應鏈崛起,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認為不僅是威脅,也是必然,台灣廠商要利用紅色供應鏈,強化自身的優勢。

施振榮今天出席「物聯網歐亞高峰論壇」(ExA Summit)受訪表示,紅色供應鏈崛起不僅是威脅,也是必然,他認為紅色供應鏈是掌握中低階,台灣廠商則是掌握中高階供應鏈,還是有影響力。

他認為,大陸廠商想壯大供應鏈,台灣廠商要利用它來強化自己的優勢,就像仁寶和聯想合資成立「聯寶」,仁寶的營收也增加,台商要利用紅色供應鏈,壯大自己。

對於台北股市漲跌幅今天起由7%放寬為10%,施振榮表示,上市櫃公司的價值可以很快體現,放寬漲跌幅是好事,但投資人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104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