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綠色產品 英國綠色科技展矚目

2015/6/12 10:01(6/12 1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由經濟部推動的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及外貿協會倫敦台灣貿易中心共同執行,在倫敦台貿中心設置的台灣綠色商品展示中心,於當地時間11日參加在英國布萊頓舉行的「2015年英國綠色科技展」。

除了將在倫敦台貿中心的「台灣綠色商品展示中心」長期展示的相關綠色產品帶去參展外,為協助台灣企業在英國建立品牌形象及吸引更多英國買主了解台灣綠色產品,綠辦和倫敦台貿中心更在展覽首日辦理一場產品發表會,邀請3家台灣業者共襄盛舉,到場介紹精彩的台灣綠色產品。

活動當天共吸引35家買主到場聽講,結束後聽眾與幾位講者互動熱烈。另外在展覽攤位上已經收到40份以上的買主需求,成效良好。

首場產品發表由採用創新植物纖維複合材料(FPCTM)取代傳統塑膠的義達創新科技打頭陣,董事長余金龍為英國市場帶來嶄新的環保概念。

FPCTM是取材自天然植物纖維及天然相溶劑,依特定比例複合製成的生質顆粒,其FPC完全符合國際可生物分解標準、不僅品質穩定性高,且可完全自然降解,其降解過程及結果均無汙染、無毒,可完全回歸大地。

接著台達電子旗下投影機品牌Vivitek,發表榮獲多項國內外獎項的QUMI Q5和Q7 Plus LED微型投影機,以擁有1000流明高亮度和30000:1的高色彩對比,可播放出107吋大畫面。

發表會最後以新興文創品牌紙綸科技採用環保再生紙質以及無毒油墨製成的紙相機,紙製外殼不但可DIY和客製化、更可由客戶自己設計隨意更換不同造型。為產品發表會畫下完美句點。104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