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與五月天 共譜東京搖滾夢

2015/6/30 1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0日電)宏達電今天宣布,消費者購買年度雙旗艦HTC One M9與HTC One M9+並上網登錄序號,有機會獲得日本東京三日遊雙人行,並親臨武道館感受五月天的熱情搖滾。

宏達電與五月天攜手邁向合作的第3年,在過去2年的歲月中,五月天走向世界,帶著一貫的搖滾音符,飛到世界各地持續感動人心。

今年宏達電推出年度雙旗艦HTC One M9與HTC One M9+,承襲HTC One系列一貫的精品風格,更將UltraPixel技術與2000萬超高畫素鏡頭等頂級拍照體驗,分別帶到前後相機中,加上搭載Dolby Audio音效的HTC BoomSound音響,以極致美學及內外兼具的絕佳設計,塑造智慧型手機的新典範。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五月天是HTC相當重要且具影響力的品牌大使,其正面樂觀、勇於創新與敢於不同的精神,與HTC不謀而合。

對於五月天能夠登上日本武道館演出,宏達電感到與有榮焉。同時也希望將這件盛事帶給台灣廣大的HTC消費者,讓所有的HTC消費者不僅能享受最棒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更能感受流行搖滾的震撼。

為感謝消費者對於HTC與五月天的支持,宏達電表示,7月1日起至8月5日止,於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購買年度旗艦HTC One M9或HTC One M9+,並上網登錄手機IMEI與S/N序號,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東京三日遊雙人行,親臨武道館感受五月天的熱情演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