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產險缺人 啟動聯合招募計畫

2015/7/1 0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日電)金融業打「亞洲盃」積極徵才,連產險業也加入,富邦金控旗下富邦產險啟動聯合招募計畫,大規模招募企業商品部核保人員、個人保險理賠人員與通路營業人員。

富邦產險總經理陳燦煌表示,富邦產在台灣市占率逾22%,亦積極布局海外市場,海外版圖含括中國大陸、越南、菲律賓、泰國等地。

陳燦煌表示,人才是企業持續成長壯大的關鍵力量,為落實專才專用,將依據不同的業務需求,提供同仁完整的基礎及專業課程;此外,為培養國際人才,除了外派人才儲備與養成計畫外,每年均派出30名以上的員工至歐、美、日等國家接受專業訓練,更補助中階以上主管帶職帶薪至歐美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

富邦產表示,不同於以往規模,除了舉辦台北場徵選面試活動外,今年將新增台中場次,可望大幅增加中南區應徵者的求職意願。

預計招募企業商品部核保人員、個人保險理賠人員與通路營業人員,基本條件大學以上畢業,科系不拘,具產險、壽險業務員等相關證照者尤佳,名額不限、擇優錄取,不但月薪優於業界,並享有年終獎金、年節節金、員工持股信託等優渥福利制度。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