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克萊銀行:希臘離開歐元區機率大增

2015/7/6 07: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5日專電)根據已開出的希臘紓困案公投選票,逾6成選民拒絕歐洲聯盟等債權人提出的要求,英國巴克萊銀行分析師警告,希臘離開歐元區的可能性大增。

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認為,歐洲中央銀行將會在7月20日,也就是希臘下一個重要的債券償還日前,提供希臘需要的緊急資金。

巴克萊預估,希臘倒債可能造成歐洲央行蒙受超過300億歐元的損失。希臘央行最終將需要印製自己的貨幣,以挹注新的資金。

英國工業總會(CBI)晚間發表聲明指出,雖然希臘危機對英國經濟造成的直接影響很小,但英國無法免於歐元危機的影響,呼籲歐盟執行委員會,歐洲央行及國際貨幣基金的領導人,盡速採取果斷行動達成解決方案的協議,對希臘及歐元區提供需要的穩定。

工總認為,歐洲的政策決定者應利用各種可能的方式,確保歐元區的經濟成長與穩定。104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