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品戴勝益閃辭 網友指被逼退

2015/7/6 16:17(7/6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6日電)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今天宣布提前退休,震驚市場,退休原因引起網友揣測,有網友說是因為「食安事件處理不當」,也有網友認為是被大陸團隊逼退。

戴勝益今天以「五個感謝」為題發信給集團全體員工,宣布自即刻起退休,信中強調,提前退休是本著愛護王品之情,希望內部能更順利運作。但比戴勝益先前宣布65歲退休的規劃,提早了3年半,退休原因引起網友揣測。

有網友表示,「因為食安事件處理不當,影響公司形象是主要原因」。也有網友指出,日前周刊爆料中國團隊接管王品,戴勝益退居二線,閃辭就是「被逼退了啦」。更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王品又有食安要爆了!」。

也有網友表示戴勝益「早該退休了!」;還有網友邀戴董一起攀登珠穆朗瑪峰(聖母峰)。104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