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官員:希臘8日提修訂版紓困要求

2015/7/8 03: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典7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希臘政府官員今天表示,希臘8日將會提出把國際債權人關切「列入考慮」的修訂版紓困要求,同時尋求歐元區夥伴同意過渡資金解決方案,以滿足希臘直到7月底的資金需求

法新社報導,這份修訂版紓困要求將提交歐元區財政部長。

這名官員今晚表示:「希臘政府明天將會提出可持續協議的『共同立場』文件,這份文件將會考慮(5日)公投結果、政治領袖共同立場和(債權人)機構提案。」

他表示,歐元區財政部長將會在電話視訊會議中考慮這份新文件。

路透社報導,一名希臘政府官員今天表示,希臘正要求歐元區夥伴同意過渡資金解決方案,以滿足希臘直到7月底的資金需求,在直到7月底的這段時間同時尋求達成更長期的協議。

這名官員表示:「希臘方面的提案是解決直到月底的資金需求…以便在這段極短的時間準備規模較大且切實可行的協議。」

歐元區領袖今天晚上在布魯塞爾舉行緊急高峰會。

歐元區財政部長今天下午首先會晤,原先預期希臘新任財政部長查卡洛托斯(Euclid Tsakalotos)將會利用這個機會,說明希臘政府的最新版改革方案,交付財長會議討論後送交峰會。未料,查卡洛托斯居然空手而來。

在歷經3個半小時的討論後,歐元集團主席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發表簡短談話指出,雖然查卡洛托斯並未提出新方案,但他暗示今晚會有新方案提出。

戴松布倫也證實芬蘭財政部長史塔布(Alexander Stubb)的轉述,希臘稍晚將向歐洲穩定機制(ESM)提出協助請求,歐元集團明天將召開視訊會議討論。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