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9過熱? HTC:早改涼了

2015/7/16 18: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宏達電HTC One M9上市前夕爆出過熱,元兇可能是高通810驍龍晶片,最近,宏達電高層在推特發文表示,高通目前生產驍龍810早就清一色都是v2.1版,換言之,M9已改「涼」了。

宏達電今年3月首發的旗艦機M9,在開賣前夕曾被荷蘭評測網站「Tweakers」指出,有過熱問題,該網站曾針對iPhone 6 Plus、HTC One M9、HTC One M8、LG G3及三星Galaxy Note 4進行GFXBench跑分測試,當時發現HTC One M9表面溫度達到燙手的攝氏55.4度,市場認為,背後原因就是高通驍龍810晶片。

儘管,荷蘭網站「Tweakers」在M9開賣後,又進行一次跑分測試,過熱情況大有改善,但有關過熱的傳聞還是不停困擾M9,M9的銷售成績也不如預期。

宏達電全球網路公關經理高登(Jeff Gordon)近期在推特po文說,有些手機廠以高通驍龍810的v2.1版與被指過熱的v2.0版做為區隔,實際上,高通目前生產的驍龍810早就清一色都是v2.1版了。

高登積極澄清,就是呼籲消費者不要聽信不實傳聞,宏達電M9已改「涼」,不會再有過熱問題。104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