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會展領航計劃赴馬交流反應熱

2015/7/30 1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30日專電)中華民國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台灣會展領航計劃MEET TAIWAN」推介交流會昨天在吉隆坡舉行,6家旅行業者及會展活動公司與大馬逾百位相關企業交流,活動熱絡。

為了推動台灣會展產業的發展,國貿局委託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及吉隆坡台灣貿易中心協助執行這場推介交流會。

6家台灣參展公司是兆安國際會議展覽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古晉旅行社、佳安旅行社及雙向明思力公關,每家公司輪流在會中分享台灣高附加價值的會議暨獎旅計劃。

「台灣會展領航計劃」副主任蘇莉莉表示,為了加強行銷台灣會展品牌 「MEET TAIWAN」,吸引更多國際會議及大馬企業組織赴台辦理企業會議及獎勵旅遊,因此繼去年來馬推廣的成效顯著後,今年再度率領台灣優質業者來馬洽商機。

她透露,從2013年起不僅帶領台灣業者參與各項海外國際會議暨獎勵旅遊的展覽,也遠赴中國大陸、東南亞及東北亞等地區,舉辦行銷推廣說明會,積極爭取海外商機。

吉隆坡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曾玉淳也表示,大馬人愛旅行,更熱愛到台灣觀光。 去年選擇到台灣旅遊的大馬旅客高達43萬人,已連續4年位居東南亞之冠,且平均每年都有明顯的成長,因此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能達到宣傳台灣為亞洲最佳會展舉辦地點。

國貿局自2013年開始推出為期4年的這項計劃,以「打造台灣會展成為優質會展服務的領航者」為願景,希望能提高會展服務品質效率、強化台灣會展品牌國際形象及國際競爭力、發展台灣成為全球會展重要目的地為長期發展目標。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