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立光賣隱形眼鏡 下載APP就送

2015/7/31 10: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1日電)股王大立光為衝刺隱形眼鏡業務,出招大打行銷戰,實體通路賣不動,轉戰網路行銷,首波祭出下載 APP,送10片試戴片體驗活動,推出一個月就衝出10萬會員數。

大立光挾製造優勢,轉投資旗下星歐跨足隱形眼鏡市場,以自有品牌銷售,由於初期以「薄利多銷」為主軸,希望以低價搶占市場,但由於定價低,相對銷售利潤也低,實體眼鏡行代銷意願並不高,在行銷據點的拓展上受到阻礙。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就曾說過,眼鏡行老闆跟他說「賣別家品牌一盒的利潤都相當於星歐一盒的售價」。

為了快速打開知名度,並讓消費者能「親身體驗」,大立光轉戰網路行銷,果然成效顯著,藉由登錄App送試戴片的促銷活動,近來在LINE族群中廣為傳送,短短一個月,衝出10萬會員人數的好佳績,今天為促銷活動最後一天,累計大立光已送出上百萬片隱形眼鏡。

大立光表示,下一波將推新促銷活動,持續衝刺會員人數,第4季也將順勢推出矽水膠、抗藍光新品搶市。

大立光目前在全台有303個據點,並且在台中以自動販賣機的方式銷售,直營據點有兩個。林恩平表示,「能做多大,就做多大」。雖然今年強推新品搶市,不過,林恩平日前坦言,今年隱形眼鏡事業力拚損平「並不容易」。104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