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股市 俄羅斯漲相最佳

2015/8/3 07: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日電)根據投信業者統計,2000年以來,每年8月全球主要股市平均月漲幅表現,以俄羅斯2.48%、巴西1.98%、泰國1.87%、印度1.63%表現最佳。

投信業者表示,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在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後聲明表達即便升息也會維持貨幣寬鬆立場,整體市場資金動能無虞,有利於風險性資產走高,這些股市都是值得投資人留意的投資區域。

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林光佑指出,基本面來看,根據國際貨幣基金(IMF)預估數據顯示,印度今年的經濟成長率7.5%仍居全球之冠,同時巴克萊報告也指出,BSE100指數2016年的每股獲利(EPS)年成長預估仍有18.8%的高成長,印度企業獲利成長動能仍佳,其中中小型股成長率更超越大型股,今、明兩年都有大幅度的成長潛力,企業獲利成長的基本面無虞。

群益工業國入息基金經理人陳建彰指出,全球第2季經濟表現確實較為疲弱,製造業數據季比僅歐洲為正增長,然而從全年角度來看,經濟狀況依舊處於增長復甦軌道,並未受到希臘事件而轉向,對於歐美主要工業國展望未來仍偏多看待。

不過,歐美指數因來到相對高點,任何風吹草動都容易給予投資人獲利了結的理由,因此,建議投資人可選擇歐美股市中具備配息概念及增值潛力的價值型股票,或是長線具創新題材的醫療生技、科技及能源類股。104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