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點3大事業 參展Gamescom

2015/8/3 16: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日電)亞洲最大遊戲盛會ChinaJoy昨天閉幕,以點數卡起家的樂點展示3大事業體樂點、樂點行動支付及樂媒採,5日即將前往德國參加歐洲電玩展Gamescom,搶攻歐美市場。

根據國際研調機構顧能Gartner調查,2017年全球創新支付用戶將超過4.5億人,預計至2016年,亞太區將成為全球創新支付交易總額最高的地區,2017年亞太區創新支付交易總額,更將佔全球交易總值的28%以上。

看準亞太區支付市場潛力,以遊戲點數起家的樂點,除了持續深耕遊戲點數內容服務,更積極擴展業務佈局,今年起不僅跨足第三方支付業務成立「樂支(樂點行動支付)」;並同時創立「樂媒採」,提供通路行銷整合服務,可協助客戶產品落地台灣。

樂點營運長呂俊賢表示,透過3大重點事業的發展,樂點集團將整合遊戲點數、支付、媒購業務,提供客戶一條龍的完整服務內容。加上串接歐美市場,整體服務範疇將再擴增,發揮兼具深度與廣度的優質服務!

呂俊賢指出,樂點2002年推出點數卡業務至今,使用會員超過1000萬,每月創造超過300萬筆交易,服務更可連結亞洲超過10萬個通路銷售點,已成為亞洲遊戲點數領導品牌。

此外,呂俊賢說,看好第三方支付發展潛力,正在申請第三方支付執照的樂點行動支付,也將成為電子支付應用革命的先行者,除了與玉山創投、全家及台灣大車隊策略聯盟,將持續洽詢食衣住行育樂等領域的合作夥伴,同時整合遊戲橘子集團資源,結合酷瞧、樂利、樂豆等數位平台,提供消費者最安全、便利、多元的交易環境,創造行動支付全新體驗。

至於去年成立的媒體採購服務-樂媒採,呂俊賢說,將以集團長年發展數位內容的經驗,提供從媒體代理、網路行銷、影像製作到通路行銷的整合行銷服務,協助國內客戶深耕市場,並讓海外客戶快速落地台灣。

除了持續耕耘亞太地區,樂點也積極拓展歐美戰線,5日將參加在德國舉辦的歐洲電玩展Gamescom,攜手巴西線上支付龍頭UOL BoaCompra,希望將歐美產品帶進亞太市場,同時將亞太產品推向國際。104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