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拉拉熊背水一戰 超商集點白熱化

2015/8/3 1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3日電)超商集點活動在暑氣中火熱開打,繼全家迪士尼系列爆紅,萊爾富攜美國卡通老皮出招,OK超商則找香港公仔合作,統一超商5日起再請出拉拉熊,要讓集點活動重振「熊」風。

統一超商7-ELEVEN與日本超人氣萌肖像「拉拉熊」合作,以旅遊必備的生活周邊商品做結合,自8月5日起至9月13日止推出新全店集點活動,搶先全台通路獲得目前只在日本生產的「拉拉熊大臉經典款」肖像授權,推出4大系列全店集點商品。

7-ELEVEN表示,最新全店集點活動,包含7款「拉拉熊立體公仔冷水壺」、6款「拉拉熊經典大臉款大方盤」,還有「限量-拉拉熊10000mAh超大容量行動電源」2款與「限量-拉拉熊UPF50+抗UV陽傘」2款。

台灣民眾對於日本拉拉熊有一定支持度,7-ELEVEN預估,這波針對暑期生活實用性搭配超萌的大臉拉拉熊肖像,可愛不失簡約,預估將吸引大朋友、小朋友關注,再掀一波換購熱潮。

全家便利商店與迪士尼合作的集點活動,開始推出就受到注目,第二波集點活動中,「Tsum Tsum疊疊餐具」,僅1週首批限量9萬個幾乎全數兌換完畢。

全家指出,第三波集點換購活動在7月22日登場,有特別版的托特包、證件卡套及「潮流行李箱」,可愛度再飆升,新一波「迪士尼Tsum Tsum可愛在一起」活動,已經掀起一股換購熱。

Hi-Life萊爾富在暑假推出的「探險活寶集點大蒐秘」活動,首波隨身袋餐具組開跑1週就出現換購潮,且親子換購比例明顯提升,7月底展開第二波限量換購商品是阿寶、老皮兩款藏寶置物袋,及珍藏版皮姐筷子和寶妹湯匙。

OK超商與香港知名肖像「癲噹Din-Dong」合作,在新北八里左岸及高雄駁二特區推出「OK超商癲噹形象概念店」,同步推出癲噹獨家限量贈品集點活動。

OK超商表示,癲噹是香港漫畫創作2人組「貓室」以家貓為靈感的創作,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時開始「發癲」,此後就用膠紙貼著耳朵,戴著「人人可戴」的普通爛腰包,會把垃圾變成實際有用的道具,幫主人公解決問題,貼心角色設定與貼近社會現象的風格,因此在香港大受歡迎。104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