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策會禾多攜手 助商家上雲端

2015/8/26 19: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全球消費形態革命來臨,行動雲端電子商務成為主流,資策會「電商諸葛亮」攜手禾多「逗買」,協助商家虛實整合上雲端,申請輔導的商家若績效優良,甚至還有獎金可拿。

根據資策會「2014台灣消費者行動裝置暨APP使用行為研究調查報告」統計,2014年全台智慧型裝置持有率,已經達到65.4%,12歲以上的行動族群,更較前一年成長7.66%,達到1432萬人。

迎接這股浪潮,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委託在雲端商務技術研發成績斐然的禾多移動科技創媒推動「行動商務虛實行銷輔導」計畫,針對零售業、商業服務業者、電商業者、跨境電商業者及微型新創公司推出行動商務輔導方案。

禾多表示,「行動商務虛實行銷輔導」首創的雙平台「電商諸葛亮平台」及「逗買開店導購平台」將是未來市場兩大主流亮點。電商諸葛亮平台是運用大數據(Big Data)資訊分析,為跨境市場及消費者行為解密,提供跨境市場的平台整合,幫助業者打贏每一場雲端商戰。

逗買開店導購平台透過全台獨家導流導購方式及完整的O2O行銷解決方案,從開店到營銷都為商家解決行動商務經營可能遇到的困難。透過雙平台的技術與服務支援,可以為從事境內及跨境電商的業者掌握商機。

禾多指出,凡是在台灣經濟部商業司登記之公司,只要提具公司相關資料,經過團隊資格審查作業之後,即可加入專案的輔導團隊。接受輔導的公司,經二個月的輔導,若經營績效優良,可獲得二萬元以上獎金。資策會、禾多移動將在北中南展開密集的招商會。報名請洽:(02)25853361 禾多移動科技創媒。104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