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ahoo奇摩拍賣 影音刊登抽蘋果錶

2015/8/28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8日電)Yahoo奇摩拍賣14週年慶9月1日登場,將正式推出全新影音上刊功能,14週年慶期間只要使用影音上刊新功能,報名就可賺免費商品曝光,免費再抽價值超過1萬元的Apple Watch。

Yahoo奇摩拍賣7月下旬推出全新影音上刊功能,讓網拍更便利、有趣,1分鐘隨刊隨賣超方便,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有5萬筆影音上刊。

Yahoo奇摩拍賣14週年慶將在9月1日登場,將正式推出全新影音上刊功能,擺脫過去只有照片、文字可以參考的靜態模式,讓賣家可以透過影音說明示範,更清楚地傳達商品的特色與魅力。

為慶祝14周年,Yahoo奇摩拍賣端出多項超強好康分享給所有消費者,包括全年不限筆數刊登費全免。

此外,成為首刊新賣家,有機會抽中超贈點數200點;14週年慶期間,只要使用影音上刊新功能,報名就可賺免費商品曝光,免費再抽價值超過1萬元的Apple Watch。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