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台灣快閃活動揭幕

2015/8/28 20:51(8/28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8日電)由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商發院)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為期一週的「Wow! Taiwan Selects」快閃活動,今天正式揭幕,以「創意策展」手法打造具台灣文青風咖啡店,吸引消費者注意。

此次台灣形象快閃店以「台灣文創咖啡店」主題搶進越南胡志明市,結合三立偶像劇「喜歡一個人」與多款精品配件、設計家飾及文具等設計元素,打造「MIT」的台灣獨特咖啡廳。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科長蕭惠君表示,台灣與越南一直保有良好的互動,越南人口多與經濟實力的未來前景相當樂觀,其中胡志明市一直以來為越南經濟重鎮,獨特的歷史背景吸引許多其他國家觀光客,因此對於外國產品在態度和接受度皆高。

商發院此次以雙方共同的咖啡文化作為形象溝通媒介,選定台灣隨處可見的Cama cafe’攜手端出具有台灣特色充滿濃醇香的咖啡,還有台灣傳統健康飲品的永和豆漿、健康穀物飲品馬玉山以及無糖手工餅乾等免費提供消費者試吃,吸引民眾目光。

為讓當地消費者感受台灣溫馨的人情味,主辦單位選擇3位各具特色且個性親切的俊男作為代言人,並於周末期間穿梭在「Wow! Taiwan Selects」快閃咖啡店中,讓台灣美好的人文印象深深烙印在越南消費者腦海裡。

另外,快閃店開設期間,商發院也將邀約當地買家親臨活動現場,藉由商品情境的展示,讓買家更能直接感受當地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喜好,藉由專業服務人員的產品客製化解說服務,更有助提升當地買主對台灣產品的喜好與採購意願。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