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媒:富士康將在印投資設付款銀行

2015/8/31 15: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31日專電)印度媒體報導,富士康科技集團打算在印度設立付款銀行。報導引述未具名的富士康幹部說,投資付款銀行的事已定案,投資形式和夥伴也已確定。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政府高層消息來源透露,準備200億美元印度投資計畫的富士康科技集團,現在也打算在印度設立1家付款銀行(payments bank)。

印度的付款銀行不提供銀行的完整服務,只經營存款和匯款業務,不可借貸。印度央行印度儲備銀行(Reserve Bank of India)最近核准包括英國電信巨擘伏德風(Vodafone)在內的11家公司或個人設立付款銀行。

富士康方面未回覆印度斯坦時報的電子郵件查詢。

報導引述出席多場政府會議的富士康幹部說:「投資付款銀行的事已定案,投資形式和夥伴已確定下來。投資兩家印度電子公司的事,目標在今年底完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本月初在新德里表示,「目前無重大宣布,但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很多」。

政府高層消息來源透露,富士康也著眼投資科技新創事業、數據分析、醫療器材製造和物流。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