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acebook在台灣推新功能 搜尋附近好友

2015/9/30 12:35(9/30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0日電)臉書(Facebook)宣布在台灣推出新功能「周邊的朋友」(Nearby Friends),幫助臉友知道有哪些Facebook好友剛好也在你的附近。

臉書表示,「Nearby Friends」是一個選擇性的功能,你可以選擇誰能看到你的位置,例如好友、較親近的好友,或是一個特定的好友群組。還可選擇在特定時間內分享位置給特定好友,例如下一個小時內,用戶也可以隨時將此功能打開或關閉。

如果用戶將「Nearby Friends」功能打開,將會不定期收到通知,顯示附近剛好有哪些好友也在,並可以與他們碰面。

例如,當你正要前往電影院,「Nearby Friends」就會通知你,有哪些你的Facebook好友剛好也在電影院附近,可以相約一起看電影,或是在電影結束後碰面。

臉書表示,有2個方法可以用「Nearby Friends」分享你的所在地,你和好友都要打開這個功能,並選擇分享讓對方看到狀態;或是分享你的所在地給特定的好友。104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