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6S開賣 電信三雄估首日3萬支

2015/10/9 09:39(10/9 10: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9日電)iPhone 6S和6S Plus今天登台,電信三雄表示今年到貨量充足,中華電估今天將賣1萬至2萬支,台灣大哥大估3天賣2萬支,遠傳估日銷逾萬支,合計首日可賣出超過3萬支。

iPhone 6S和6S Plus今天登台,中華電信(2412)舉行iPhone 6S首賣儀式,由中華電董事長蔡力行擔任一日店長,加送搶頭香的蔡同學一支iPhone 6S玫瑰金,讓蔡同學大呼意外。

遠傳電信(4904)與台灣大哥大(3045)信義威秀門市從昨天下午開始就陸續有果粉排隊,儘管遇上大雨,還是不減果粉熱情,果粉紛紛撐起雨傘排隊,堅守崗位,只為在第一時間買到iPhone 6S。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今年到貨量明顯優於去年,近3天的到貨數都是約2萬支,預估今天全台中華電就可賣出1到2萬支。

遇到大雨,買氣是否受到衝擊,林國豐比喻,果粉從昨天開始陸續排隊,非常踴躍,只能說「問世間iPhone 6S為何物?直叫人徹夜排隊」。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去年iPhone 6開賣一個月後,銷售約是5、6萬支,高峰時期日銷售破萬支,今年即使碰上下雨天,有帶小孩的、手受傷的果粉,都還是來排隊,買氣不減,今年到貨比去年多一倍,今年有機會日銷售破萬支。

鄭智衡樂觀看待,可以盡快消化預購量,也要看後續供貨狀況,由於玫瑰金占需求量幾乎達5成,因此玫瑰金64GB是比較大的變數。

台灣大商務長谷元宏預估,iPhone 6S近3天銷售量預估可達2萬支,去年首週銷售3至4萬支,今年初期供貨比去年順,有機會達到相同水準,是否可達到去年1個月賣7至8萬支的水準,還要看後續供貨狀況。

整體而言,電信三雄預估,合計iPhone 6S系列首日登台,全台就可賣破3萬支。104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