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日升旗周邊 超商業績也沾光

2015/10/10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0日電)國慶日升旗典禮帶動活動場地周邊及大眾運輸系統內的超商門市商機成長,統一說,約成長1到2成。全家說,成長2到4成。成長品項多集中在飲料、早餐特惠組及特價冰品。

統一超商表示,近年凡是舉辦活動,例如路跑活動,周邊商家的當日業績都會成長1到2成,國慶日也不例外;最主要品項是戶外活動所需飲料,因為自己帶水較重,民眾還是會選擇在超商門市買水飲用。

統一超商說,其次是持續銷售中的早餐特惠組,包含新台幣39、49元兩種,而國慶日升旗典禮時間早,超商24小時營業,方便民眾一大早出門時採買。

全家超商說,預計今天升旗典禮活動周邊門市,還有大眾運輸系統周邊門市的業績都可成長2到4成。

全家分析,主要成長品項是飲料,目前有數款飲品及冰品到11日推買二送二促銷,例如泰山冰鎮紅茶及味丹多喝水等,以及全家自售的英式奶茶口味霜淇淋、杜老爺特級冰淇淋甜筒等;還有39與49元 2款持續銷售中的特惠組早餐,也會提高銷售量。104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