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連假百貨受惠 陸客也搶購

2015/10/10 2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0日電)國慶日連假讓百貨業嚐甜頭,新光三越南西店及太平洋SOGO天母店週年慶都已開跑滿10天,9日為連假首日,業績都比去年非連假同日成長1成以上,還有陸客也加入搶購保溫杯。

新光三越南西店行銷經理李香萩說,9日對比去年9日沒放假,昨天週年慶業績呈現二位數百分比成長。

南西店既是全客層百貨館,也是全台百貨業中最重要的彩妝百貨館之一。她說,週年慶原本就推出66萬組特惠組,當然是重要銷售品項;因為比在中國大陸買便宜許多,又可以買千送百,連來台灣休十一長假的自由行陸客也跟著採買。

她說,連同秋裝新服飾、休閒服飾,昨天也成長3成之多;高單價的大型家電相對於去年的買萬送500,今年買萬送千,加上連假,業績成長2成以上。

太平洋SOGO天母店的統計顯示,9日的業績比去年同日業績成長逾二位數百分比,且各業別成長幅度都很平均,包含彩妝、服飾、家用都有1到2成的成長幅度。

太平洋SOGO忠孝館正在舉辦京都展,9日業績並比去年同日成長逾2成。

陸客也逢連假,自由行來台旅客也參與台灣百貨週年慶採購活動。李香萩說,保溫杯今年持續熱賣,不只國人愛買,連陸客都搶買,為此特別設計了折扣下殺到4.8折的一手(6只)包溫杯促銷品,迎合陸客喜好。

她說,陸客雖然占週年慶業績僅2%,但是今年至今,陸客在週年慶的業績貢獻度已是去年同檔期的1.5倍。104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