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你多愛我能量化嗎?App測愛情保鮮度

2015/10/24 15: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你有多愛我可以量化嗎?這款在全球已高達1400萬人下載的App標榜以情侶需求設計,不只能瀏覽、管理及回顧共同回憶,還能用圖表統計每天聊天訊息數量,檢測愛情保鮮度。

即時通訊改變人與人的對話,每個人的智慧機幾乎都內建一兩款火紅的行動通訊軟體,但專屬情侶之間的行動App,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這款通訊軟體Between,標榜是以情侶需求設計的一對一專屬App,可用圖表統計每天聊天訊息數量,推出全新改版後,還能提供情侶客製化的介面及方便管理的功能,與 LINE、Facebook等社群平台做區別。

目前,Between全球有高達1400萬人下載、在台約有120萬人使用,訊息傳遞已達到400億封,安全保管的照片有超過4.24億張。

Between開發團隊認為,情侶除了需要實質上的兩人空間外,缺少能夠在社群網路世界裡真正私密的平台。

Between執行長、VCNC共同創辦人帕克(Jaeuk Park)指出,透過一、二次的改版後,發現情侶需要更好的輔助工具來維繫感情,因此Between透過增加組織管理及客製化功能,提高服務價值,給予情侶更好使用的工具。

Between改版後可幫助情侶回憶過去,溝通現在,計畫未來,讓情侶客製化兩人私密空間更特別,首頁介面、回憶錄(照片及便條)、行事曆都有大改變,提供情侶更輕易的瀏覽、管理及回顧兩人的共同回憶。104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