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季線有撐 台股大漲136點

2015/11/19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台股今天在美股大漲助陣、季線8377點發揮支撐力道下,指數開高走高,一掃昨天因為台指期結算下挫的陰霾,分析師表示,外資是否歸隊,成為能否續漲指標。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136.73點、漲幅1.64%、收在8477.20點、成交值新台幣853.44億元,較昨天略增,台積電、大立光、可成、F-TPK走高,人氣指標生技股在智擎的帶動下,類股大漲2.7%,仍是資金追逐標的。

分析師表示,法人看好生技股在證所稅廢除後,將在吸引大戶資金進駐,上市櫃生技股在智擎的帶動下,包含日友、生達、中化生、F-龍燈、濟生、優盛、永日、晶宇及台微體等盤中都強勢,成為近期盤面人氣聚焦重點。

法人指出,廢除證所稅後,還需時間才有機會吸引大戶資金回流,短線台股波動仍受限於外資動向,尤其是外資目前忽多忽空,在尚未明確表態之前,台股恐仍處於區間震盪格局,個股表現空間比指數來得大。104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