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車明年成長動能 靠東南汽車

2015/11/25 16: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中華車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總經理陳昭文表示,由於轉投資東南汽車主力產品落在1.5升,將是中國大陸減半徵收購置稅政策下的最大受惠者。

中華車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新台幣284.92億元、年增0.1%,稅後純益28.42億元、年增18.7%,每股稅後純益(EPS)1.92元。

中華車表示,今年主要推出乘用車特仕款包括Lancer、Fortis、Colt Plus及Outlander及主力商旅車Zinger大改款,明年預估銷售量與今年相當,轉投資東南汽車全年銷量則上看7萬至8萬台,年增10%,明年在推出運動休旅車(SUV)DX3下,全年銷售挑戰12萬台。

陳昭文指出,由於東南汽車銷售以1.5升車款為主,占比高達8成,將是政策主要受惠者,明年新車款仍將以1.5升為主力。

此外,成車外銷則受到日圓走貶及石油輸出國購買力下滑的因素衝擊,表現不如預期,僅1500至1600台,明年在利空因素未除下,表現也不會太好。

中華車指出,電動機車e-moving今年銷售約7000台,明年除了加大對法人機構的推廣及異業合作,銷售目標8500台,維持10%以上成長。104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