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小紅點 新加坡物流使命必達

2015/11/29 08: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都會萬象 快遞無奇不有之三(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9日專電)新加坡服務業發達,從黎明到黃昏,各種信件與大宗物資穿梭街頭,這個在東南亞國協中位居樞紐的城市國家,成為國際大都會中重要的「小紅點」。

新加坡商務繁忙,全天都是「RUSH HOUR」,吸引全球重量級快遞業者競相進駐,除肩負東協或歐美快遞中繼站,四通八達服務網絡也成新加坡快遞群像印記。

新加坡便利商店裡,透過電子商務系統交易取貨非常普遍,「TA-Q-BIN」提供最方便服務,卻也讓便利商店忙翻天,特別諸如情人節或耶誕節等重要節日,訂單接不完,可以想見快遞員繁忙程度。

新加坡雖然面積不大,交通繁忙程度不輸其他國際大都會,機車和箱型小貨車仍是快遞員最重要運輸工具,頻繁穿梭在宛若蛛蜘網的大街小巷,金融商圈裡的專用卸貨停車場裡,不時可以看見快遞員遞送貨物身影。

新加坡郵政是公營事業單位,同樣發展快遞業務,快遞員滿街跑。其它來自海外的快遞公司也不落人後,努力拓展事業版圖,以最快時效爭取顧客,無論是國際企業大客戶或市井小民,絕對「使命必達」!104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