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UCC共用工廠?味全澄清:獨立運作

2015/12/15 1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5日電)滅頂活動延燒到與味全合資的優仕UCC咖啡,由於二家工廠地址相近,被網友質疑共用工廠,味全澄清表示,UCC工廠在味全工廠後面,各自的工廠都是獨立運作。

對於味全及波及日本UCC的爭議,原本計劃在今天抵達台灣,親上火線向客戶及民眾說明的UCC社長,今天行程臨時變更,另外,針對工廠是否有共用的問題及後續是否有說明,台灣優仕咖啡今天一律以「不對外發言」回應。

味全台中廠登記的地址為台中市霧峰區萬豐里中正路266號,優仕咖啡地址為台中市霧峰區萬豐里中正路266之1號,因地址相近,被網友質疑兩家公司其實是共用共同工廠,希望UCC的日本上島咖啡株式會社社長能說清楚。

滅頂活動持續進行,網友發起的「秒買秒退林鳳營」話題延燒,民眾將矛頭轉向與頂新旗下味全所合作的優仕UCC咖啡。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透過台灣資料開放平台查詢兩家公司的名稱後發現,味全食品與優仕咖啡兩者工廠地址相近,讓人有共用廠房之疑。104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