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CC全球首家頂級店 落腳敦化SOGO

2016/2/18 13:56(3/2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8日電)全球咖啡領導品牌UCC,在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開設全球首間頂級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提供7種咖啡沖煮方式,讓咖啡愛好者完全體驗視聽嗅味觸,即日起開始試營運。

台灣愛喝咖啡舉世聞名,根據台灣咖啡協會統計,國人每年的咖啡消費量約80杯,每年成長率約為15%,市場規模高達新台幣百億元以上。

SOGO資深副總經理吳素吟表示,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以「東區珠寶盒」為概念,去年下半年起逐層改裝,為讓喝咖啡更「精緻」時尚,她親自到日本和UCC總公司洽商,希望打造台灣消費者可以品嚐頂級咖啡的概念店。

這家COFFEE LOVER's PLANET位於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地下一樓,全景式的透明玻璃帷幕、4樓層的挑高空間,加上中島型的工作吧檯,從一踏入店內就可聞到22種不同咖啡豆的香味體驗,消費者可選擇沙發座、高腳椅,或是手沖區吧台等76個座位,舒適的嗅聞自己心愛的咖啡香,等待咖啡沖煮完成。

UCC台灣分公司表示,COFFEE LOVER's PLANET可根據不同咖啡屬性與顧客喜好提供法式壓濾壼、虹吸式、手沖濾泡、義式濃縮、泡沫冰釀、自動濾泡式、冰滴7種沖煮方式,以萃取咖啡最佳風味。

其中,外型類似生啤酒機的泡沫冰釀咖啡是首度引進台灣,透過加壓機讓冰咖啡口感更為溫潤;自動濾泡式咖啡機則重現大師級的手沖咖啡技藝,讓咖啡的清透度更為講究。

UCC台灣分公司說,近幾年掛耳式濾泡咖啡在台灣銷售升溫,顯見台灣消費者在健康意識抬頭後,愈來愈重視食物的原味,看好精品研磨咖啡的市場,未來不排除到其他地區拓點,但規模可能會小一點。

COFFEE LOVER's PLANET將在4月22日正式營運,試營運期間店內咖啡約200元至450元間,店內並提供知名法式點心坊珠寶盒甜點及自製三明治,未來也會開設各種類別的咖啡教室。105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