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振誠代言家電品牌 秀大師廚藝

2016/4/18 20:15(4/1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8日電)今年再次入榜全球百大名廚的主廚江振誠,首度獻出代言處女作與國外家電品牌合作,並現場示範料理,難得在餐廳之外大秀廚藝,展現大師級的料理絕活。

主廚江振誠今年再次入榜「全球百大名廚」,主理3間餐廳也都進入聖沛黎洛亞「亞州前50最佳餐廳」名單,聲勢高漲的他,與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Electrolux)合作,今天獻出首度代言家電處女作。

江振誠現場示範2道料理與1道甜點,以嫻熟的手法,展現大師絕活,配合春天節令的食材,利用干貝、生蠔、莓果,運用簡單家電就做出藝術般的料理,讓與會者大開眼界。

江振誠受訪時說,美味的料理三大關鍵因素就是廚師、廚具、食材。因此,用廚具時他希望實用性、功能性強,而不是外表花俏,每個小細節的用心才能創造美味。

江振誠認為,他堅信料理是人與人最親密的連結,比起外在物品,料理是直接被吃進內在的,因此更需要特別重視每一個細節、美味與營養,也用「八角哲學」貫徹其料理理念,那就是回歸食材本質與營養。

江振誠解釋,他的八角哲學(Octaphilosophy)包含鹽(Salt)、質感(Texture)、記憶(Memory)、純淨(Pure)、風土(Terroir)、南方(South)、技藝(Artisan)、獨特(Unique),八個面向蘊含著八個不同的創作意義,卻是他心中對料理精準而到位的闡釋。

伊萊克斯表示,與全世界頂尖主廚們及歐洲超過半數以上米其林餐廳,都有超過90年以上的合作經驗,決定用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打造頂級家電系列大師系列(Masterpiece Collection)。

伊萊克斯指出,積極想與全球百大名廚江振誠聯手呈現新品,就是期望透過江振誠的八角哲學與頂尖廚藝的演譯,傳達本身產品的價值。105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