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籲大巨蛋實質談判 遠雄:尊重契約

2016/4/30 14: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3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大巨蛋應回到實質談判。遠雄巨蛋公司表示,去年初起不間斷地與北市府團隊協商,只是談判後的合議隔天便被模糊和偏移焦點,實質談判仍應回歸尊重契約。

報載北市議員及都發局28日至大巨蛋會勘,當時遠雄再度提出希望北市府能讓巨蛋儘快復工,避免結構受損。

柯文哲今天上午於大安森林公園出席生態博覽會後表示,大巨蛋公安最重要,他希望在公安的前提下去討論,既然遠雄想復工,應回到台北市政府做實質談判。

遠雄巨蛋公司表示,遠雄從得標後就以尊重契約的態度來履約,這是遠雄一貫的堅持;北市府提出契約終止,遠雄同樣尊重契約內容與精神來進行。

遠雄巨蛋公司指出,遠雄巨蛋從去年1月21日開始不間斷地和市府團隊協商,這就是實質談判。只是談判過程的合議到隔天就模糊焦點,甚至衍伸出「趙藤雄一身酒氣」等怪異傳聞。實質談判內容到底有無傳達到市長耳裡,還是市長始終沒有獲得正確資訊。

遠雄巨蛋同意公安最重要,市長並非工程專業,可能市長也不信任遠雄的營造團隊。柯文哲也曾說把爭議交由公正第三單位研議,遠雄也願意討論調整,這才是實質溝通。105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