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顛覆產業之作?HTC智慧錶傳 6月問世

2016/5/4 1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 4日電)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說「當HTC發表智慧手錶時,會顛覆這個產業」,但HTC智慧錶遲遲未現身,目前爆料消息傳出,宏達電智慧錶將會在6月6日當周發布。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報導,3C部落客EvanBlass發文爆料,宏達電智慧錶將會在6月6日當周發布。

原先市場傳聞,宏達電可望在4月底端出智慧錶,但時序已進入5月,宏達電智慧錶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目前又傳出發表時間在6月6日當周。

宏達電智慧型手錶最早傳出可能會在2014年秋天上市,不過宏達電為求完美設計,上市時程持續往後遞延,王雪紅今年2月在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當HTC發表智慧手錶時,會顛覆這個產業」。顯示宏達電若無十足把握,不會願意將產品端上檯面,也意味著這項產品上市時間還很難說。

另外,在其他穿戴裝置方面,宏達電攜手美運動品牌UA攻穿戴傳捷報,HTC與UA合作的智慧健身管理系統「UA HealthBox」銷售火熱,在官網線上買氣僅次於柯瑞球鞋,帶動UA首季連網體適能部門營收倍增。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