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雄聯盟季中賽開打 台灣閃電狼出賽

2016/5/4 15: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 4日電)《英雄聯盟》2016季中邀請賽(MSI)今天起在上海開打,來自六大賽區的冠軍戰隊RNG、SKT T1、CLG、G2、FW、SUP將齊聚上海。其中台灣隊伍閃電狼(FW)今天有二場賽事。

2016《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於 5月 4日至 5月 8日舉辦小組賽,採雙循環制,根據官方於4月初公開的賽程規劃,台灣隊伍FW閃電狼首戰將會面對歐洲戰隊 G2,第2場面對的是CLG。

今年春季賽原本處於低迷的閃電狼,終於在4月中旬 LMS春季季後賽以6勝之姿拿下LOL上海季中賽LMS賽區代表權。閃電狼表示,這個遲來 1年的聯賽冠軍獎盃,讓總是努力練習不是天才型戰隊的我們,感動不已!

閃電狼表示,春季聯賽結束後,閃電狼團隊經過短暫幾天的休息調整身心狀態後,全隊即進入備戰狀態,為緊接著的季中賽做好準備。接下來一系列密集且高強度的循環賽事,對選手與後勤而言都是嚴苛的考驗,閃電狼將以前進 4強為目標,期待能夠再次代表台灣在國際賽事舞台上取得榮耀。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