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室內設計展 吳副總統:綠建築發展完整

2016/5/5 12: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5日電)2016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今起 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副總統吳敦義指出,近年智慧綠建築蓬勃發展,室內裝修更符合高齡或身障者,以及節能減碳的需求,發展得非常完整。

吳副總統指出,他任行政院長時特別指示發展4大智慧新興產業,其中智慧綠建築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近年來綠建築的業者用心,使得產業蓬勃發展,特別是室內裝修更符合高齡、身障者的需求,近年更添加節能減碳的功能,讓產業發展得非常完整。

吳副總統也盛讚,室內裝修的從業人員多達10萬人,每年新增的大學畢業生達1000人,且年產值高達新台幣1500億元以上,相信未來規模還會更擴大,他要對室內裝修業者表達高度敬意和謝意。

吳副總統致詞後並頒發2016年金創獎設計比賽的得獎者,並參觀展場內各廠商攤位,以了解最新產品概念。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葉博文指出,今年展期跨母親節檔期,所以設計材料展的展示主題包含了八大女性主題專區,結合創意、生活、美學,讓參觀者沈浸在女性設計發散的多元變化。

葉博文說,展場還與櫥具公會合作,在各式產品創意上符合方便收納、克服身高限制的櫥具,讓身材嬌小的婦女朋友也能輕鬆收納。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