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追劇新功能 上網不怕爆量

2016/5/6 14:21(5/6 14: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今天發表全新的行動數據用量控制功能,讓全球觀眾自行決定手機要花多少的行動數據量來追劇,也可設定僅限Wi-Fi串流,不必擔心4G上網吃到飽退場。

Netflix指出,此項功能的研發背景是在歐美各國等沒有行動數據吃到飽的國家,消費者使用行動裝置追劇,常不小心超量使用數據,在下個月帳單看到可怕的金額,相當沒有安全感。

有鑑於此,Netflix歷經5年研發,推出的全新「行動數據用量控制功能」,把主控權交還給台灣及全球的消費者,不再擔心之後4G網路是否能繼續吃到飽,讓觀眾自己決定要用多少數據量來追劇。

Netflix的測試發現,在行動數據網路上,這項設定可用較少的數據使用量維持良好畫質,有助避免超過數據用量上限及隨之而來的超額費用;如果用戶的行動數據方案提供較高的數據量上限,則可以將此設定調整為以較高的位元速率進行串流。

若要設定行動數據用量,請確定已將iOS或Android上的Netflix App更新至最新版,並從選單中選取「App設定」,然後選取「行動數據用量」,接著可以關閉自動設定的預設值,並配合自己的行動數據方案(包括無限方案),選取較高或較低的數據用量設定。

新功能的預設設定讓用戶可以用每GB數據串流約3個小時的節目與電影。手動設定則分成關閉、低、中、高、無限等5個等級,其中「關閉」代表僅允許使用Wi-Fi串流,「低」用量每GB可觀賞約4個小時的節目與電影,「中」用量每GB可觀賞約2個小時,「高」用量每GB可觀賞約1個小時。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