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OL季中賽 閃電狼輸給中國RNG

2016/5/6 14: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6日電)LOL《英雄聯盟》2016MSI季中邀請賽今天進入第3天賽程,台灣隊伍閃電狼(FW)昨天挑戰強敵成功後,今天面對中國大陸隊RNG的首場輸掉了,反倒成就了RNG的5場不敗神話。

閃電狼今天對上RNG,上半場打的還算沈穩,不過下半場顯得有點急,有被時間壓著打的感覺。最後輸掉比賽。截至目前為止,閃電狼戰績是3勝2敗。

今天第3天的賽程,閃電狼除了對上中國大陸RNG外,下一場是下午4時30分將再次對上韓國SKT,預料會是場精彩的對決。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