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閃電狼再贏韓國SKT奪4勝 網友嗨翻天

2016/5/6 1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 6日電)「我狼威武!」台灣閃電狼再度讓網友爽翻了,LOL《英雄聯盟》季中賽今天第2戰對上韓國王者SKT,再度靠著團戰打敗SKT,成為SKT剋星,拿下第4勝,晉級前4強機率高。

LOL《英雄聯盟》季中賽上海開戰第3天,台灣隊伍閃電狼(FW)繼昨天打敗上屆世界冠軍的韓國強敵SK Telecom(SKT)後,今天再度打爆SKT,拿下第4勝,但中午的第一場對上中國大陸的RNG輸掉,截至目前,閃電狼繳出4勝2敗戰績。

英雄聯盟季中賽今天第2戰閃電狼再度對上韓國王者SKT,雙方前期互相營運自己的發育,閃電狼靠著迅速的互相支援拿下首殺取得小幅優勢。閃電狼掌握優勢,開始對SKT施加壓力。

但在一次蹲點中,閃電狼遭到反擊,SKT在打贏會戰後反超局勢。SKT趁勢想偷巴龍,卻被閃電狼反打。閃電狼見機不可失,五人強拆SKT中路兵營,將遊戲的節奏掌握在手中。

雖然SKT嘗試扳回劣勢,但閃電狼靠著團戰漂亮的處理,以一波又一波的攻勢掠奪SKT的高地兵營,最後在MMD一波漂亮的切割戰場與中路選手Maple的傑出發揮,直取SKT主堡拿下勝利。

閃電狼對上SKT再度打出漂亮的一戰,讓狼迷看得大呼過癮,再度大喊「太神啦!」、「我狼威武!」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