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四生應徵面試 預約6月當信義房仲

2016/5/6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6日電)各大企業找人才無不用盡心力,信義房屋今年度更首次開放畢業生「預約工作」,大四生現在即可應徵面試,6月畢業就可上班。

信義房屋邀請年輕朋友加入,在畢業季來臨前,首次推出畢業生專屬職缺現在就可「預約工作」,大四生雖然尚未畢業,仍可應徵面試,只要面試通過6月畢業即可上班,另外還有「30天工作鑑賞期」,經面試入選的新人,做滿一個月覺得不適任,除本薪 5萬元外,還可領一筆5萬元轉職金。

這項活動推出後,8成5以上新鮮人選擇留任,顯見一個月體驗更可以讓新鮮人找到自我,了解志向。另外信義房屋近年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日本東京、馬來西亞均有職缺,只要日文一級或英文多益 800分以上,沒有房仲經驗就符合資格,多元的工作內容適合追求自我表現的年輕人勇敢嘗試。

另外「30雜誌」舉辦「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4年來信義房屋7度奪冠,2016年再接再勵獲得房屋仲介類「最常使用品牌」、「最想擁有品牌」兩項冠軍,顯見信義房屋推出「數位宅妝」、「轉職金」等種種創新服務,不止獲得消費者認同更樂意使用,已經成功擄獲愛用手機、崇尚自我風格的Young世代芳心。

信義房屋強調持續創新,並廣納社會新鮮人加入房仲業,2016年預計招募新血3000人。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