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庫克訪印度 承認iPhone印度售價偏高

2016/5/24 21:05(5/24 21: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造訪印度的最後一天接受「新德里電視台」(NDTV)訪問時,承認iPhone在印度售價太貴。

資訊網站MacRumors說,根據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近日公布的報告,印度是全球iPhone售價最高的地方之一,價格平均比美國高出31%;售價比印度昂貴的3個國家分別是瑞典、印尼和巴西。

新德里電視台主持人強德拉(Vikram Chandra)說:「在印度買iPhone比美國還要昂貴,功能不如美國,印度消費者的購買能力也遠不及美國。」

庫克承認iPhone在印度售價偏高,他說,「關稅和課稅抬高iPhone在印度的售價,我們在印度的利潤較少,且少得多,但我得承認售價確實很高」。

庫克說:「我們希望未來能夠做些什麼,盡量降低售價,希望印度消費者能以美國的價格購入iPhone。」

強德拉的訪問也涵蓋其他主題,包括蘋果如何看待在印度的投資發展。

庫克說:「我們在印度看見光明的前景。」

庫克也說,蘋果希望能將現有的所有服務帶到印度m,包括Apple Pay。(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