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惠普企業組織瘦身 出售企業服務分支

2016/5/25 1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4日綜合外電報導)惠普企業公司持續組織瘦身,將旗下企業服務分支出售給對手電腦科學公司(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

根據美聯社報導,雙方表示,這宗交易對惠普企業(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股東來說,價值約85億美元。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Inc)去年分拆成為2家公司,惠普企業為其中之一。

總部位於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的惠普企業公司,現在將聚焦在出售數據中心軟硬體,以及其他商業科技設備給大型機構。

惠普將科技外包和管理服務事業分拆出去,這些事業包括老惠普公司在2008年以近140億美元,從電子數據系統公司(Electronic Data Systems Inc., EDS)購入的事業。

惠普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曾表示,企業服務分支有助帶來客戶。企業服務分支約有10萬名員工,貢獻惠普企業營收逾1/3。但在成長和獲利方面,都落後其他部門。市場分析師指出,自EDS收購來的部分事業已經過時。

惠普企業今天公布,截至4月30日止季度營收優於預期。

市場投資人樂見這宗交易,惠普企業股價盤後大漲10%以上,電腦科學公司股價也狂飆超過27%。105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