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寶寶心裡苦?LINE應援系主題攜手彎彎

2016/5/26 11:57(5/26 1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LINE今天宣布與台灣首位推出付費貼圖的知名插畫家彎彎合作,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的官方主題,用戶打開LINE聊天時,就能看到療癒圓潤的主題背景和收藏彎彎的最新作品。

LINE為鼓勵更多的創作者加入創作的行列,今天宣布與彎彎合作,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的官方主題。不僅展現出台灣創作者豐沛的創作能量,更能讓喜愛彎彎風格的用戶,能在打開LINE聊天時就能看到療癒圓潤的主題背景和收藏彎彎的最新作品。

擅長運用簡單的筆觸與線條繪製出有趣幽默內容的彎彎,此次推出的是應援系主題「彎彎(應援篇)」,除了廣為大家熟悉的主角彎彎之外,可愛的家族成員Haru與Fifi也一同現身LINE聊天視窗,從開啟介面、好友選單、到聊天視窗都能看到各個角色做出開心大笑、暖心加油、轉圈圈等各種逗趣表情。

此外,LINE自今年4月下旬正式推出的個人原創主題服務,提供一個全新的創作空間,讓創作者在手機螢幕揮灑創意,上線滿1個月,已突破5000組原創主題上架販售。

不論是繪畫高手或是想要讓自己的有趣創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只要擁有LINE帳號就可以創造專屬LINE原創主題。經審核後,即可於LINE主題小舖與LINE STORE中販售。創作者可自由設定原創主題的售價,分別為新台幣90元、120元或150元(或LINE代幣150、200或250)。

LINE指出,原創主題因有背景、圖示與選單按鈕等多重元素,創作者需個別提供獨立及複合性的圖像,擁有極大的發揮空間。對於已經有貼圖上架銷售的創作者而言,可以將原先創作的貼圖角色融入在主題設計中,增加角色更多元的應用,延伸再創新價值。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