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佳格:檢出農藥燕麥是水貨 非公司貨

2016/5/26 15: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市售燕麥檢出違法農藥,「桂格」產品上榜。台灣佳格食品澄清表示,有問題產品為水貨,並非公司在台灣生產的產品,與公司無關。

食藥署今公布市售燕麥產品抽檢報告,知名品牌「桂格」的即時快煮燕麥片、燕麥片遭檢出農藥殘留。

佳格表示,新聞所提及的燕麥產品是由美國生產製造,是Costco及家樂福販賣的,並非台灣佳格食品所製造產品,台灣佳格銷售的桂格燕麥小列產品皆在台灣製造,原料主要來源為澳洲,與食藥署抽檢的美國燕麥來源不同,並無關聯。

佳格澄清,台灣生產的桂格燕麥系列產品通過農藥檢驗,品質有保障。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